• 天宫一号是中国第一个目标飞行器,于2011年9月29日成功发射。它的发射标志着中国迈入航天“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第二阶段。按计划,神舟八号、神舟九号、神舟十号飞船将在两年内与天宫一号完成无人或有人交会对接任务,并建立中国首个空间实验室。从生活与哲学角度看,下列说法正确的有:①意识能够能动的认识和改造世界②人们可以创造规律,认识和利用太空③认识是实践的目的和归宿④辩证否定观要求我们不断创新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天宫一号是中国第一个目标飞行器,于2011年9月29日成功发射。它的发射标志着中国迈入航天“三步走”战略的第二步第二阶段。按计划,神舟八号、神舟九号、神舟十号飞船将在两年内与天宫一号完成无人或有人交会对接任务,并建立中国首个空间实验室。从生活与哲学角度看,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①意识能够能动的认识和改造世界
      ②人们可以创造规律,认识和利用太空
      ③认识是实践的目的和归宿
      ④辩证否定观要求我们不断创新

      试题解答


      C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