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 年初,现代黑洞理论创造者之一斯蒂芬·霍金再次震惊了物理学界,他通过研究指出,“事件视界”的说法并不合理,原有黑洞的概念其实是不存在的,取而代之的应是“灰洞”,这为当今理论物理学界的焦点争论提供了一个新观点。这告诉我们:①真理性认识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地丰富和发展②认识经历多次正误反复过程后会更接近真理③应在实践中获得认识并检验认识的真理性④人类追求真理的过程往往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4 年初,现代黑洞理论创造者之一斯蒂芬·霍金再次震惊了物理学界,他通过研究指出,“事件视界”的说法并不合理,原有黑洞的概念其实是不存在的,取而代之的应是“灰洞”,这为当今理论物理学界的焦点争论提供了一个新观点。这告诉我们:
      ①真理性认识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地丰富和发展
      ②认识经历多次正误反复过程后会更接近真理
      ③应在实践中获得认识并检验认识的真理性
      ④人类追求真理的过程往往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试题解答


      B

    创新的社会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