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 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呢?途径应该是很多的。如教育部门的配合。学校作为一个教育场所,在做好科学文化教育的同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生态环境方面的课程。再比如,在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公益广告应该算是独树一帜的,但为数太少。如果能更多一些,力度再大一些,时间长了,环境的概念自然也会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结合材料,运用文化传播的知识分析应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 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呢?途径应该是很多的。如教育部门的配合。学校作为一个教育场所,在做好科学文化教育的同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生态环境方面的课程。再比如,在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公益广告应该算是独树一帜的,但为数太少。如果能更多一些,力度再大一些,时间长了,环境的概念自然也会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结合材料,运用文化传播的知识分析应从哪些方面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是收敛性试题。这种试题的主要特点是设问中的知识范围要求很具体。本题就具体到文化传播的知识。关于文化传播的知识,我们可思考文化传播的方式、途径、意义的等知识,再审读设问是怎样去提高人的环境意识。可知是运用文化传播的方式、途径作答。即通过教育和大众传媒等途径来提高人的环境意识。分析: 考点1:文化对人的影响

    对待传统文化的正确态度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