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7日,一艘中国渔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与日本巡逻船相撞,日本非法拘捕了中国渔船及船员。船长詹其雄被日方非法羁押并接受审讯期间始终坚持两点:一是钓鱼岛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二是日本巡逻艇率先撞击我方渔船,否定中国渔船故意撞击日本巡逻艇的指控。詹其雄的言行坚定地履行了我国公民 的政治性义务。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年9月7日,一艘中国渔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与日本巡逻船相撞,日本非法拘捕了中国渔船及船员。船长詹其雄被日方非法羁押并接受审讯期间始终坚持两点:一是钓鱼岛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二是日本巡逻艇率先撞击我方渔船,否定中国渔船故意撞击日本巡逻艇的指控。詹其雄的言行坚定地履行了我国公民 的政治性义务。         

      试题解答


      D

    价值观的导向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