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不久,全国实施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三支一扶"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分析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个重大决策。 运用所学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说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义。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前不久,全国实施高校毕业生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三支一扶"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认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是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分析新时期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一个重大决策。
        运用所学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说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义。

      试题解答



      解析见答案

    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修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