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网友提出“中国式过马路”一词,即“凑够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红绿灯无关”,于戏谑中表达了对目前我国交通秩序和交通文明现状的自嘲与质疑。提升国民交通文明素养应( )①发挥教育在传播文明中的作用②优先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修养③开展多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④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文明风尚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年,网友提出“中国式过马路”一词,即“凑够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红绿灯无关”,于戏谑中表达了对目前我国交通秩序和交通文明现状的自嘲与质疑。提升国民交通文明素养应(  )
      ①发挥教育在传播文明中的作用 
      ②优先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修养 
      ③开展多种形式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④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文明风尚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公民的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修养相互影响、相互作用,二者没有先后之分,提升国民交通文明素养应优先提高公民科学文化修养的说法是错误的,排除②。①③从方式、④从内容角度正确说明了提高国民交通文明素养的措施。

    思想道德修养与科学文化修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