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分)前不久,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若干意见》。就解决农民工问题,国务院提出“公平对待,一视同仁”的原则。所谓“公平对待,一视同仁”,就是对进城农民工与城市职工同等看待,使他们享有平等待遇和权益。《若干意见》提出,要把全面提高农民工素质放在重要地位,加强农民工职业技术教育,提高就业创业能力,要在农民工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教育,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运用所学哲学认识论的知识,从有利于正确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的角度,说明全面提高农民工素质的必要性。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4分)前不久,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若干意见》。就解决农民工问题,国务院提出“公平对待,一视同仁”的原则。所谓“公平对待,一视同仁”,就是对进城农民工与城市职工同等看待,使他们享有平等待遇和权益。
      《若干意见》提出,要把全面提高农民工素质放在重要地位,加强农民工职业技术教育,提高就业创业能力,要在农民工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教育,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运用所学哲学认识论的知识,从有利于正确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的角度,说明全面提高农民工素质的必要性。

      试题解答



      材料主要考查如何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同时又对考查角度作了具体的规定。题目侧重说明积累正确的主观因素对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的作用。

    意识的起源和生理基础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